柠心啊(不定时更新)

佛系追星,正在努力进步的小柠啊,

|文轩| 当小宋老师来到萌探探探案(2)

灵感来源——《萌探探探案第二季》


当刘耀文看见本期嘉宾是宋亚轩时……


切勿上升孩子


感谢小贺老师、前辈们出场


如有雷同 ,抱歉


字数:2k+


文笔不好,请多多指教


文轩一直会是文轩


都是虚构的,切勿上升


别嘴小孩,骂我


               接上文


                    “没有没有没有,我们总不能独享这个旅行,接下来就有请我们的两个神秘嘉宾”


             吴彤一说完,随后响起《绝配》的伴奏,贺峻霖宋亚轩就从后面跑了出来,伴随着音乐,跳了起来,他俩都戴着面具,所以大家一时间没有认出他们,包括刘耀文也是。


               “耀文,这好像是你们的歌”杨迪第一个发现


            “听着有点耳熟”刘耀文点点头


            但,那两个人是谁啊……


           伴奏完,俩人朝各位前辈鞠了一躬。


            “来,你们做一个自我介绍吧”吴彤自然的接过话。


          “大家好,我是时代少年团宋亚轩”宋亚轩摘下头套,笑着说,他不禁看向了已经目瞪口呆的刘耀文。


              “大家好,我是时代少年团贺峻霖,很期待跟大家的这一次旅途”贺峻霖说着,也摘下头套。


          “亚轩啊!你咋来了呢?”沙溢哥激动的飙上了东北话。


            “呀!亚轩啊!!”宋丹丹老师也激动的拍拍手。


            “哇!亚轩峻霖呐”华晨宇也高兴的不得了。


               俩人朝各位前辈鞠了一躬之后,就站在了队伍中间。


           “接下来就是分组的时候了,看到前面的箱子没,你们随便拿一根绳子,牵住绳子的一端,如果另一端也被人提起,你们就是一队。”


           最终的分组是:一队:刘耀文、华晨宇、张一山、杨迪、沙溢


        二队:贺峻霖、杨颖、宋丹丹、宋亚轩、欧阳娜娜


              “亚轩,峻霖,你们作为神秘嘉宾,你们想加入哪一队”吴彤


          “我们想好了,我们加入丹丹姐那队”俩人相视一笑,异口同声的说。

  

  一语落,杨迪沙溢立马看向对方,然后阻拦道

  

  “别介啊,就这么着吧,这样色儿吧,我跟杨迪到丹丹姐那一队,亚轩和峻霖去耀文那一队,那一队都是小鲜肉,小年轻,咱俩个老腊肉搁那不合适。”把沙溢急的的狂飙东北话。

  

  说完拉着杨迪走向丹丹姐那队,杨迪会意的闪了个眼色给刘耀文。

  

  刘耀文他爽了他爽了。

  

  “那谢谢迪哥沙溢哥了”宋亚轩挠了挠头说。

  

  “呀!峻霖,你来了”见到自己的小粉丝来到自己那一队,华晨宇高兴的合不拢嘴。

  

  “花花哥好,我们又见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贺峻霖特别自然熟的跟华晨宇聊起了天。

  

  “亚轩啊, 别紧张,哥保护你”张一山拍了拍自己的胸脯说。

  

      “哈哈哈哈哈哈谢谢一山哥”宋亚轩点点头。

  

  现在的分组一队:刘耀文、华晨宇、张一山、宋亚轩、贺峻霖

   二队:宋丹丹、欧阳娜娜、沙溢、杨迪、杨颖

  

  “好啦好啦好啦好啦,各位,这一次既然是海边团建,那我们是不是要把帐篷先搭好来呢?这样吧,我们先去搭帐篷,然后我就开始发布任务”吴彤一脸尬笑的说,因为他再不制止的话,可能这期节目到天黑都做不完。

  

  “好!走,搭帐篷去咯”刘耀文第一个走到前面 。

  

  

 “摆在你们面前的是帐篷,一队两个帐篷,就意味着一个帐篷里面得住三个人,你们自行分配,然后在最快的时间内把帐篷搭好”吴彤说完之后,赶紧喝了口水,他都怀疑自己是不是请错嘉宾了。

  

  各位嘉宾走到帐篷前,纷纷拿起还没有拆开包装的帐篷,然后纷纷开始搭。

  

  因为之前参加过《高能少年团》有经验,张一山的帐篷很快就搭好了,闲下来的他就去帮助队友。

  

  “小心一点贺儿,不要压到手了,左边一点点,好,可以”宋亚轩指导着贺峻霖。

  

  “亚轩,耀文叫你,峻霖这边我来”张一山朝他走了,用眼神示意他刘耀文的方向。

  

  “那好,谢谢一山哥”宋亚轩看了看贺峻霖又看了看张一山,点点头,去了刘耀文那边。

  

  “文哥……”宋亚轩其实知道杨耀文今天心情并不是很好,可能是因为他来参加《萌探》并没有告诉他吧,因为一向他们都是有话直说,而且也不会憋着藏着,他刚开始都不敢看刘耀文 ,一直低着头,要么就是找贺峻霖聊天。

  

  “你过来了,把那个帮我扶一下”刘耀文听到之后转身,因为天气很热,他把肩头那块衣服给撸起来了,露出他完美的肌肉,他的衣服都已经湿透了。

  

  “噢,好”宋亚轩愣愣的跑过去给他扶住。

  

  刘耀文抬头见宋亚轩,溺宠的笑了笑,继续埋头弄。

  

  等刘耀文弄完了,宋亚轩递给他一瓶水,可刘耀文没有接过他递过来的水,而是拿走了他怀里的。

  

  走到旁边,拧开盖子,一饮而尽。

  

      嗯,宝贝儿的水真甜。

  

  宋亚轩脸红的去找贺峻霖,见他正和华晨宇聊着天。

  

  “迪哥 我来帮你们”宋亚轩。只好去帮杨迪沙溢他们搭帐篷。

  

  “帐篷都已经搭好了,那我们就开始接下来的活动,我们要分好组,谁负责在营地为其他成员做饭,谁去树林里拾木头洗菜,谁去沙滩上捡一些贝壳,谁去商店里买食材。”吴彤

  

  “这样吧,粗活就交给我们男生去做,你们女生就负责在营地里面,帮忙煮饭”沙溢说。

  

  “我觉得可以”杨颖点头赞同

  

  “这个主意不错”欧阳娜娜附和道

  

  “沙溢你太好了”宋丹丹给他点了个赞。

  

  “ 那我和宋亚轩去森林里拾木头”贺峻霖说。

  

  “我和花花去捡贝壳”杨迪说。

  

  “那我和耀文去商店买食材”张一山揽着刘耀文的肩膀说。

  

  “合着就剩下我一个人呗,那我就留在营地帮女生们烧火吧!”沙溢说,他心里有点不开心,但是这都是朋友,毕竟咱们沙哥的心态老好了,老乐观了。

  

  “嘿嘿嘿嘿欢迎欢迎欢迎欢迎”欧阳娜娜高兴的鼓起了掌。

  

  “好,你们分好组就行,去商店买食材的过来我这里领取资金,你们只有300块钱,药买好,今天晚上以及明天早上的饭,至于今天中午的饭,我们会给你们安排”吴彤说着,拿出一个信封给张一山。

  

      “看我的,我砍价老熟练了”刘耀文说。

  

  “去捡柴的和捡贝壳的,来我这里拿篮子,拿帽子”吴彤真的是操碎了心。

  

  宋亚轩和贺峻霖提着篮子,走到树林里边,见脚下有几个木头就捡了起来。

  

  “贺儿,你刚才跟花花老师聊什么呀”宋亚轩好奇的问。

  

  “哈哈哈哈哈,就是他新专辑不是快出了嘛,我就问他我能不能先听一下他的damo,他就说可以,等回到酒店他就会发给我,怎么了?是不是你叫我我没有听到呀,不好意思”贺峻霖一边捡起木头说。

  

  贺峻霖真不愧是宋亚轩的好闺蜜。

  

  “其实没有啦,就是想找你玩,哈哈哈哈”

  

  “你跟刘耀文……”贺峻霖小心翼翼的问道

  

  “没有啦!他好像有点不高兴哎……”宋亚轩低下头,声音越来越小。

  

  “哎呀呀,没事的,我敢保证过了今晚你们保证能和好”贺峻霖不愧是铁血轩爹,他拍了拍胸脯说,然后他接过宋亚轩手中的篮子。

  

  “这样吧,你就负责捡,我就帮你拿”贺峻霖说

  

  “好”

  

  END

  

  

  我估计这个系列还有一章多一点就会结束啦,然后刚才谁催更的过来认领。

评论(7)

热度(15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