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心啊(不定时更新)

佛系追星,正在努力进步的小柠啊,

|文轩| 当小宋老师来到萌探探探案(3)

灵感来源——《萌探探探案第二季》


当刘耀文看见本期嘉宾是宋亚轩时……


切勿上升孩子,都是虚构的。

写到这里了。

感谢小贺老师、前辈们出场


如有雷同 ,抱歉


字数:2k+


文笔不好,请多多指教


文轩一直会是文轩


都是虚构的,切勿上升


别嘴小孩,骂我


               接上文

  “这样吧,你就负责捡,我就帮你拿”贺峻霖说

  

        “好”宋亚轩点点头,继续捡。

  

  “嘶……”宋亚轩在捡木头的时候,由于没有注意到木头上面的那根刺,然后就被扎了一下。

  

  “怎么了?”贺峻霖问,他看见宋亚轩捂着自己的手指。

  

      “被扎到了……”宋亚轩明显不想让自己的闺蜜担心,于是笑了笑说。

  

     “我看看”贺峻霖扔下篮子,拿起宋亚轩的手指看了看,眉头一皱,说好不好,刚好那根刺已经扎进肉里了。

  

  “不行,刺已经陷进肉里了,我们得赶紧回去让导演拿根针给你挑出来。”贺峻霖刚要牵起他的手,往回走时 ,被宋亚轩拉住了手臂。

  “没事的,这点柴不够,再去捡一点吧,我没事的,现在暂时不会很痛。好不好嘛”宋亚轩摇着贺峻霖的手臂,撒娇道。

  

  “那……好吧……如果实在痛,就跟我说好吧”贺峻霖看了看宋亚轩一脸委屈的样子,只好妥协。

  

  谁叫他是铁血轩爹呢

  

  “嘿嘿贺儿最好了”宋亚轩挠挠头。

  

  “我捡,你负责拿篮子,要是你再出什么事情,刘耀文恐怕要跟我谈谈心”贺峻霖想了想就害怕,但还是把篮子递给他。

  

           刘耀文……

  

  不知不觉就已经接近中午了,这几个小分队就差贺峻霖他们的一组没有回来了。

  

  “菜都切好了,就差亚轩和峻霖的柴火了,俩孩子呢”沙溢说

  

  “要不要我去找他”刘耀文说,他挺害怕宋亚轩出事的。

  

  “不用找了,我们这不是回来了嘛”刘耀文一转头,见贺峻霖和宋亚轩抱着满满一篮子的柴火向他们走来。

  

  “你们怎么去了那么久?”华晨宇问

  

  “是亚轩……”贺峻霖刚想说什么,被宋亚轩赶忙打断。

  

  “不是的,因为途中的柴火并不是特别好的,我们又往前走了走那里的柴火又好又结实,所以回来的时候就晚了一点”宋亚轩说着把篮子递给宋丹丹她们,自己去一旁喝水。

  

  刘耀文感觉今天的小宝贝好奇怪啊,他怎么了

  

  柠心:还不因为你,刘耀文,你这个粑耳朵!!!

  

  

  “亚轩,去洗手吧,我们刚刚拾了柴火,手很脏”贺峻霖走过来,悄悄说。

  

     “确定不要告诉他嘛!”贺峻霖问。

  

  “贺儿,别问!”宋亚轩装作生气。

  

  “好好好好好,不告诉不告诉”贺峻霖没办法,拉起他 去了洗手。

  

  “贺儿,亚轩”刘耀文那些事情都做完了,看到贺峻霖宋亚轩在洗手,就跑过来跟他们玩。

  

  “这是一山哥和花花哥烤的鸡肉串,你们尝尝”刘耀文一脸开心的将两串鸡肉串递给自己的队友。

  

  “谢谢文哥”宋亚轩接过去的时候,由于没有发现自己受伤的手接的太快,然后就突然很痛。

  

  “哎……”宋亚轩紧皱眉头,还好另一只手接住了。

  

  “怎么了轩儿”刘耀文一脸惊慌的看着他。

  “亚轩是去捡木头的时候,不小心被木头上的那根刺 给扎到了”贺峻霖看了看刘耀文快要哭出来对表情,又看了看宋亚轩,无奈说道。

  

  “医生,医生,医生”刘耀文疯狂的喊着喊着。

  

  前辈们都被刘耀文给吸引过来,她们看到坐在地上的宋亚轩,手指上青了一块,然后就看见刘耀文着急的汗都流了下来。

  

  “怎么了这是”杨迪问。

  

  “亚轩的手指被刺到了”刘耀文管不了那么多,他现在只想让小宝贝的手不会那么痛。

  

  “这东西我熟,我来,花花你去拿针,颖姐,你去拿镊子还有酒精棉”这时的张一山说。

  

   贺峻霖把宋亚轩扶起来,他们来到一块空地上。

  

  “亚轩不要害怕啊,就一下子的事情啊,很快的”刘耀文不停的安慰宋亚轩。

  

  其他前辈看到刘耀文这个样子都会意的笑了笑,点了点头。小情侣之间真会。

  

    “等一下可能会有一点点痛,峻霖,你帮我拿着手机照亮,要听我的指挥”张一山席地而坐,他指挥着其他人。

  

             当针碰到皮肤,宋亚轩本能的往后缩了一下,但是,痛就好像循环渐进的,到最后那根刺成功挑出来之后,宋亚轩才发现自己出了一身的冷汗。


  

  “谢谢大家了,也怪自己没有小心,第1次上节目就落了这么大个笑话”宋亚轩满脸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向各位前辈们鞠了躬。

  

      大家都觉得这都没有什么,毕竟都是弟弟,然后互相关心互相帮助都是很正常的,然后呢,知道是谁的肚子发出了咕噜咕噜的响声,大家要就一起吃饭去了。

  

  

  “来,耀文,这是亚轩的饭,还有峻霖的饭,你们正在长身体的时候多吃一点嗷”沙溢哥递过来三碗饭。

  

  “谢谢沙哥”

  

  END

  

  嗯,我觉得就关于挑刺儿这个事情吧,我是看过我家里人挑,然后可能会写的比较夸张,有不足的地方还请大家指出来,我今天灵感不是很好就写到这里了。

  

评论(11)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