柠心啊(不定时更新)

佛系追星,正在努力进步的小柠啊,

|文轩| 当小宋老师来到萌探探探案(1)

灵感来源——《萌探探探案第二季》


当刘耀文看见本期嘉宾是宋亚轩时……


切勿上升孩子


感谢小贺老师出场


如有雷同 ,抱歉


字数:3k+


文笔不好,请多多指教


文轩一直会是文轩


都是虚构的,切勿上升


别嘴小孩,骂我



         在上一期节目结尾的时候,吴彤就对他们卖了一个关子


            “下一期会有两个神秘嘉宾来跟我们一起参与到这场海边露营的团建当中来。”


            刘耀文一回到酒店,就迫不及待给小宝贝发了一个信息


            轩轩的文哥啊:小宝贝儿,你文哥录制结束啦!!!有没有想我啊。


        刘耀文一发完信息就蹦蹦跳跳的去洗澡了,好不容易得空,一想到要跟小宝贝视频就高兴的不得了。


          一边的宋亚轩贺峻霖

         他们被叫到练习室,士大夫看见他们便笑盈盈的招呼他们过去。


              “坐坐坐,别紧张。”


        贺峻霖宋亚轩看见这样的士大夫,心想,肯定有猫腻。


           “亚轩,峻霖,就是我们打算叫你们去萌探当两期嘉宾,吴彤导演说之前确定好的有两个嘉宾因为档期太满,实在走不开,他就问一下我们这边能不能出两个去替一下,今天叫你们就是说一下这个事情。”


          “是一定要去吗?”宋亚轩抬头问。


              “是,之前是确定你一个人去的,但是吴彤导演出于对你的着想,就叫了峻霖跟你一起去,刚好缺席的嘉宾也是两个。”


            “那好,我们去,刚好最近训练太累了,去放松一下也是不错的,严浩翔最近忙着写歌作曲,没时间陪我。”宋亚轩刚想什么,贺峻霖就抢先说了。


           严浩翔:?????霖霖,你礼貌吗?


              “然后,刘耀文也在”士大夫笑了笑,说。

            这时的贺峻霖看了看旁边的宋亚轩,会意的笑了笑。


              “好,我们去!!什么时候出发”宋亚轩猛的起身,把士大夫和贺峻霖都给吓了一跳。


                 “后天出发 ,然后你们有时间去整理吃的用的 然后就背一个包,把衣服什么的交给昕哥。”

           “还有就是,不要告诉刘耀文”


             宋亚轩贺峻霖对视一眼,点点头


                “好”


           宋亚轩贺峻霖出了练习室,宋亚轩就看到了刘耀文给他发的那几条消息。


               “回吧,我去拿包”贺峻霖说完,识相的上楼拿他俩的书包。


            宋亚轩则在楼梯口去等他,拿出手机,给他回信息。


              文哥的轩轩:那好呀 ,恭喜恭喜文哥 ,辛苦啦,好好休息噢!


             轩轩的文哥:小宝贝真懂事 ,宝宝,我想跟你视频哎(委屈巴巴)


           文哥的轩轩:但是现在不行哎,我跟贺儿有事要出去,晚一点好不好?


          轩轩的文哥:那行,小宝贝我好想抱抱你亲亲你噢!


          轩心里话:这不是马上就要亲到了嘛!


         文哥的轩轩:文哥你在干嘛呢


         轩轩的文哥:在想你


         “走吧”贺峻霖戴着口罩,拍了拍宋亚轩的肩膀说。


            “走”宋亚轩戴上帽子和耳机还有口罩,跟着贺峻霖去了超市。


             “我们先去买零食,再去给前辈们买点小礼物”贺峻霖看向他。


             宋亚轩看着刘耀文给他发来的腹肌图片,忍不住笑出了声。


           “贺儿,你看”他强忍笑意,把手机给他看。


              “唉嘿 ,严浩翔也发了哎!”贺峻霖拿出手机给他看。


             “贺峻霖,你好bt啊啊啊啊啊啊啊”宋亚轩。


               “嘘嘘嘘嘘嘘嘘,哥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贺峻霖求饶中……


              超市里

             “你说前辈们会喜欢什么呢?”贺峻霖顿时犯了难。


             “看着挑吧,唉嘿,我看到了刘耀文喜欢的小猪佩奇”在琳琅满目的货架里,宋亚轩一眼就看到了小猪佩奇的软糖。



           贺峻霖:……宋亚轩你重色轻友


          俩人随便买买,去了专门卖帐篷的地方,买了一些沙滩野炊用的必需品和日用品,然后去星巴克买了一杯奶茶就回去了,看着落日的重庆,宋亚轩忍不住用手机拍了下来。


            此时此刻的刘耀文,在床上翻来覆去,他真的太想太想宋亚轩了,于是他拿起自己偷偷藏的两件宋亚轩的衣服,什么宋亚轩的体香最浓,他紧紧的抱在怀里,发了疯似的去闻里面的味道,就像抱着宋亚轩一样……


           “呼,好累,”宋亚轩刚坐下,刘耀文的视频电话就打过来了,宋亚轩立马慌了.


.        “贺儿,贺儿,贺儿!!!”


         “唉唉唉,爸爸在呢!!!!”贺峻霖立马放下手中的东西过来。


           “刘耀文跟我视频了,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宋亚轩顿时手忙脚乱。


            “别慌,你先去做饭,我来”贺峻霖自信满满的拍了拍宋亚轩的肩膀。


             “嗯嗯嗯嗯嗯”宋亚轩说完,立马穿好围裙,去了厨房。


             贺峻霖整理了一下衣服,然后坐在沙发上,点开。


          “小宝贝~~”


          贺峻霖一征,浑身起了鸡皮疙瘩。


         “我是贺儿,亚轩在做饭呢!”他清了清嗓子。


            “贺儿啊,你们这个点还没有吃饭嘛!我天!”刘耀文觉得这很离谱。


             “对啊,我们刚刚去买东西,然后就回来做饭了啊,因为练舞晚嘛!”贺峻霖时不时瞟了一眼厨房里的宋亚轩。


             “那……能不能带我去看看宋亚轩啊”刘耀文说。


              “行。等着”贺峻霖说着拿着手机走到了厨房,此时此刻的宋亚轩正在烧水准备下面。


              “轩轩,耀文找你”贺峻霖说着把手机举到他面前。


              “好,我可能有点不方便,还请贺儿帮我举着手机。”宋亚轩一遍拆开包装,然后拿出几枚鸡蛋。


              贺峻霖就这样把手机对着宋亚轩,自己在一边帮他举着。


                “小宝宝~”刘耀文终于看见了心心念念的宋亚轩,不禁撒起娇来。


                “怎么啦,文文,你录制完了吗?”宋亚轩一边打着鸡蛋一边看向镜头,露出了标志性微笑。


               “录制完惹,我想你了……特别特别想,我跟你说导演说下期我们去海边录制,据说会来两个神秘嘉宾唉”


           宋亚轩看了一眼贺峻霖,低着头打鸡蛋,此时此刻的刘耀文特别想抱抱他,rua他的头发。


            “真的吗?那文哥要好好表现啊!我跟贺儿要做饭了,晚上给你打过去好不好啊?”


            “那……好吧”刘耀文说着,就挂了。


       贺峻霖看着耀文那失落的样子,心里很不是滋味。


            “你真的不打算告诉他嘛!”他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



            “反正……反正,后天就见到了,帮我倒油啊”宋亚轩也不好受,他试图转移自己注意力。


              “好吧,也是,后天就见到了”贺峻霖rua了一下他的头发,撸起袖子帮他倒油。



            挂了电话,耀文的确不好受。


            “宋亚轩,你不爱我了吗,还是说,感情淡了啊……”


           不知不觉,就到了录制的地方,宋亚轩和贺峻霖拿着行李来到房间,


            “我们练习一下舞蹈吧,别生疏了”贺峻霖提议。


             就这样 ,贺峻霖和宋亚轩在做录制前的最后一次排练,然后熟悉了流程。


          晚上他们与吴彤共进晚餐


           “亚轩,你可来了,耀文这几天都闷闷不乐的,你来了他就该高兴了”吴彤打趣道。


          “真的啊,哈哈哈哈哈”宋亚轩一边吃着馒头一边说。


          “峻霖啊,你是第1次参加萌探吧,别紧张,放开来玩。”吴彤吃着吃着,跟贺峻霖说。


        “哈哈哈哈,没事儿,我跟亚轩就是来玩儿的 ,不懂的地方我可以请教前辈们,再说亚轩也是上一届的嘉宾,他也会教我带带我,放心,我很快就能融入进去的”贺峻霖拍拍胸脯说。


           录制当天,嘉宾们都穿着特别随便的衣服,但是把这些衣服穿她们身上,个个显得很帅气很漂亮,连宋丹丹老师也显得年轻了十几岁。


             “欢迎大家来到《萌神探探探案》第二季,经过几期的录制,想必大家都很累了,我们就录制一期在海边的团建活动。”吴彤发话。


        “真的啊!!!”张一山


         “吴彤我爱你”沙溢


         “好开心耶”华晨宇


           “哇哦 ,真不错!”杨颖


               “吴彤你确定没有在骗我”杨迪


         “没有没有没有,我们总不能独享这个旅行,接下来就有请我们的两个神秘嘉宾”


             “大家好,我是时代少年团宋亚轩”

               “大家好,我是时代少年团贺峻霖”



    终于写完了这一篇,我原本是昨天发出来的,然后昨天又没什么时间,然后今天就特别赶,然后可能写的不怎么好,我也是偶然想起有这个点子的,然后就看了很多《萌探探探案》一二季,可能写的不好,还请大家多多见谅,关于第2章的话,我会在后面写出来。希望大家愉快追星,愉快看文。




评论(9)

热度(23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